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

小组名单

下个星期的节目是小组,所以在这里顺便公布一下小组名单。我们这次的小组跟以前的小组有一样也有不一样的地方。
一样的地方——就是我们这次的小组跟以前的小组组员大致上是一样的,只做了一些些的更改。这除了方便司机载送以外,也是为了组员们能够把彼此的感情联络的更好……希望你们能带一些新朋友参加小组,借此他们能和小组的弟兄姐妹们更加的熟落~熟落后,就更加会参与团契了~各位加油吧~
不一样的地方——就是我们的指导为我们的小组取了相当有意义的名字。公义组,信德组,仁爱组,和平组。这是根据提摩太后书二:22,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,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、信德、仁爱、和平。
除此之外我们也新增加了三位的实习指导,那就是若新、成聪和启栋。他们将各自带一个小组,多多为他们代祷吧~
在这里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各自联络你们的小组组员,如果还有组员不清楚自己是那一组的,就帮忙告诉他们一声……如果有漏掉的,可以告诉我们,或有新朋友的,就麻烦你们带他们进你们自己的那一组~ Okay??

1)公义组
实习指导:柯若新
林柳莹
陈凯欣
余佳花
刘施仪
Grace
吴淑婷
庄利璇
谭有为
Wenny
Stanley
Gerald

2)信德组
指导:黄庆杰
钱茹茵
陈兆伟
林泽豪
蒋宗锦
郭秩成
陈柳川
tzean
黄宗宜
何凯祥
何凯旋
关翔升

3)仁爱组
实习指导:陈成聪
卢青青
陈发辉
刘必建
赵莉婷
Jeffrey
朱燕莉
Winnie
Alice
张家瑰
陈志豪
夏煜恒
温奕辉

4)和平组
实习指导:吴启栋
罗小玫
Angel
陈兆远
刘怀诚
黄晓兰
余升霓
刘世祺
梁昌富
黄敬荣
张恩益
刘志文
严兴耀
吴依凌
黄雪慧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a.
I realise one thg for the 小组名单, sure got one "assistant" for the group leader.. haha

匿名 说...

u are right~~

Jathniel Tong 说...

hahha... where i am ooo?

匿名 说...

Wait for u to come back ah~~ after u come back, u wan to join which group also can de~~ hehe...

匿名 说...

you said "有新朋友的,就麻烦你们带他们进你们自己的那一组~ Okay??", can i say not ok meh??

匿名 说...

erm..i have one new fren, her name is Wan Hwa 016-7047100. I'll contact her. I post here so that I can remember to invite her...hehe

匿名 说...

so nini, 你就带她进你的那个小组咯~要记得带她哦~你一定okay的啦!

匿名 说...

有为,sorry~~把你的名字写错了~我已经改回去了,不要生气了,记得你是公义组的哦~

匿名 说...

i don't even know i'm in the group...huh...no body tell me also even joshua is my "groupmate + housemate + roomie"..apelar him...huh...sigh...which is the next time for group??hu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