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赞美之泉-敬拜赞美晚会

赞美之泉, 终于给我们盼到了。。
感谢神,当听到没车票下吉隆坡时,有一点失落,但是神原来有更好的计划给我们!
因为没车票, 我们就决定再向传道要求用福音车. 好棒, 我们就用福音车, 浩浩荡荡的出发了.
神有他的美意.. 阿门~

就是这辆车~

就是这群人 ~ 这张不是"全家福"..

两位帅哥, 就是我们的福音车驾驶员.
谢谢!

沙漠中的赞美...
神关起一扇门,他必开一条新路
不疑惑,不软弱,我心仍要赞美
凡事信靠主,不失去盼望
因为我的主仍然在掌权
他必在沙漠开江河,在旷野开道路
虽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
我要在沙漠中赞美,在旷野中宣告
我的主永远掌权

好美, 好鼓励弟兄姐妹的话语.


要结束前, 所拍的 ~ 因为当敬拜赞美晚会进行中,不准摄影..


姐妹

弟兄...
*heng 藏在后面... 看到耳朵 -.-


唯一一张全家福.....

好多奇奇怪怪的姿势..



KFC 我们的晚餐 ~

既然到了吉隆坡, 就没忘记这栋美丽的高楼.... 还有一位"的士"小姐...

怪怪的 ~.~

1 条评论:

余佳花 说...

真的感谢赞美神一路的带领,让我们能平安的到达目的地,当我们抵达时,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都是异常兴奋的,让我们有这样的一个机会,前往参加这次与赞美之泉一起赞美敬拜的时光。当我们享受着赞美之泉所带领的敬拜时,让我们的心有再一次回到主的怀抱的感觉。这次的这个专辑虽然我没听过,可是跟着他们所带领的,这些歌都变得朗朗上口,好听极了~尤其是这专辑里的《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》他说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,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,只要微笑,只要原谅,有袮爱的地方就是天堂。蛮好听的一首歌。这次这个专辑的封面有一朵小花,它是在沙漠里成长的仙人掌所结出来的一朵小花。就好象我们虽然在沙漠中,在一个我们看来极度失落,快要失去盼望的环境下,我们的主仍然在掌权,就算祂关起一扇门,祂必开一条新的道路,让我们仍然能赞美祂,让我们仍然能结出那一朵朵的小花~感谢赞美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