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

诗班 ~


我願奉獻我一生

我願意為祢來奉獻我一生
我願意為祢來奉獻我一生
因為祢給我生命
因為祢給我力量
因為祢讓我有安息
有祢我已滿足
我願奉獻我一生
因為祢溫暖我的心
我有了祢已別無所求
只求祢使用我
我願奉獻我一生
來宣揚稱頌祢恩典
我有了祢已別無所求
只求一生為祢使祢用

這首歌出自於有情天的專輯 曲名為"我願奉獻我一生", 是诗班将在来临的圣餐主日中献唱。
我願奉獻我一生, 來宣揚稱頌祢恩典, 我有了祢已別無所求, 只求一生為祢使祢用。 好美的歌词。

天父上帝給我有一個恒古不變的真爱, 選擇你的道路雖然辛苦, 因為人的心時常反反覆覆, 但是我们心裡卻永遠相信,你是我主,你會為我開道路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