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小天使大揭晓 ^^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天使长。知道我是谁吗?不知道的请马上关上电脑反省反省,不准你继续读 wuwu~ 知道的也不要太开心,因为没有奖品,也没有红包,只能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,年年有余,新年蒙恩,愿上帝恩典常与你们同在 ^^ 结婚了的,红包拿来拿来 =)

是不是期待已久一直以来关心你们的小天使是谁呢?Hmm..在这里先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哦,因为这一届的小天 使关怀行动好像玩得太久了,玩到大家都忘记这个游戏了 T.T 赞成的,请也马上关上电脑,反省反省,哈哈。看来我也不必写下去了,因为读到这里,应该没有人不关电脑的吧。
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这个顽皮鬼,不听话,没有关电脑!!!嘻嘻。放过你吧,知道你很想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谁了。Ta Dang~ 小天使大揭晓 !!!



这一届的小天使关怀行动因为遇到一点点挫折而无法顺利进行,现在这里对大家说声对不起。所以已经尽快在这里公布答案,下一届的小天使关怀行动希望大家更加 踊跃参与。有任何意见请大胆留言,我人很好的,很好商量的,不会把你踢去火星的(去火星也不错吧,可以看到赵薇)。所以,大家请大胆批评,好让下一届的小 天使可以更顺利,成功和精彩地进行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好期待下一届的小天使关怀行动!!!

I also wanna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Zhe hao~ thanks for your effort.

匿名 说...

是谁post的?有够废!!
哈哈

阿瘦 说...

那位匿名请马上关上电脑反省反省!我虽然也不知道是谁post的,但我至少知道不是兆伟post的。(心里对白:有机会免费去火星的样子~。~)

还有......你们不可以这样随便批评。他说了“大家请大胆批评”。我们要去请‘大胆’批评,有人知道‘大胆’的电话吗?

Chin Nee 说...

o, zhao wei is 天使长?

sorry yoo..i really dunno...hehehe..i off pc 反省also dunno who is the 天使长, anyway 天使长, thank you y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