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猜一猜

Since so boring here, come move move your brain...

1. 坐也是坐,立也是坐,行也是坐,卧也是坐。(猜一动物)
2. 哑巴吵架。(猜一成语)
3. 一间屋,叁个门,里面只住半个人。(猜一日常用品)

猜一猜以上的谜语,猜对有奖哦!哈哈哈哈...


小明和小华两人非常的喜欢比较。这一天两人又开始他们的[比较生涯]了!

小明:「我姊姊比你姊姊好!」
小华:「我姊姊才比你姊姊好!」

小明:「我哥哥比你哥好!」
小华:「我哥哥才比你哥哥好!」

小明:「我爸爸比你爸爸好!」
小华:「我爸爸才比你爸爸好!」

小明:「我妈妈比你妈妈好!」

小华仔细想了一下,才回答道:
「没错!我爸爸也说你妈妈比我妈妈好!」

小明:「!@#$%&」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o hard....
or u bully me bcoz my chinese too poor?

T.T

匿名 说...

1)蛇
2)有口难言
3)不知道
哈哈哈.....

匿名 说...

匿名,no.2 is correct.
Come on. U can do it. Guess again.
Malaysia boleh, 匿名 pun boleh.

匿名 说...

1. frog
3. 裤子

give me the present~~

匿名 说...

i rewrite the answer
1. 青蛙
2. 有口难言
3. 裤子
so i got prize or nt?? hehe ^^

匿名 说...

well, u r right! U can get the prize.
chez haw, u r right too! U also can get the prize.
The prizes for u both are: "God Bless You". Haha... May God bless u ya. Bye by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