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泡温泉记

2008年,貌似很流行泡温泉。第一个星期我们就去泡泡温泉了。事实上,我对温泉最直接的感觉,就是一个字——“咸”。以前每当我泡温泉时,温泉水经常会从脸上滑落到嘴里,于是得出的结论就是,温泉水好咸,或许是矿物质的缘故。


刚刚踏进温泉景点后,我们就看见了热气腾腾的温泉。可细看,如我们一般赶热闹的人群竟是不少。于是,我们找了个池子,便迫不急待地丢下背包,跳下温泉自得其乐了。啊... 真是爽啊!一片浮出日片中雾气缭绕的水池,半身浸在池中,热烘烘地,真像人间天堂呀!哈哈!有些弟兄姐妹因而不耐热,所以每当温泉水泡到大腿部,就整个人跳了起来,而且还嚷着:不能不能,太烫了!哈哈,对于已在水里的弟兄姐妹就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好吧!不多废话了,都是看照片比较实际吧!



若新:怎么厕所只有这一个,我尿急叻,怎么办?



热气腾腾的温泉,贸出一片片的雾气,想已可以用来刹鸡了吧?! 哈哈!


成聪:我的“白眼镜”很美吧?! 我根本看不见摄影师在哪里!



排排坐,看看谁的脚比较白。哈哈...



其实,只泡泡双脚也真是非常的享受,晚上的凉风吹着上半身,温暖的泉水泡着整双脚,啊... 这种的乐趣,真是难以形容。


这仿佛不是在水中,而是在云端上。哈哈...


泽豪:哎呀!不要拍我啦!我没有穿衣服,我害羞啦!
启栋:太烫了,我忍不住啦!

UTeM 大专生代表。

背包大减价!! 快来选,各种各样,买一送一,存货有限!

阿明,我的 camera 是 wide screen 的啦,你不用乘机会啦!哈哈!开玩笑哦,别生气哦!

泡了约一个小时左右,开始口干舌燥了,我们的人马也耐不住热气奔腾,一个个小脸红扑扑地爬上来,同时也留下了“浴”照若干,之后就踏上归途了。

哈哈,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泡温泉记,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神的奇妙创造。神啊,我们要赞美祢!谢谢祢创造了宇宙万物,谢谢祢创造了大自然,而且谢谢祢创造了我们。

就让我们一起来答应神,一起来保护我们身边的大自然。好叫我们的子孙也能够有机会来享受泡温泉的乐趣!阿们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tanley, thanks for the photos and the wording.. very meaningful and funny.. i really enjoy reading it...hoping this blog will attract more ppl to read especially non-christian..

"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泡温泉记,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神的奇妙创造。神啊,我们要赞美祢!谢谢祢创造了宇宙万物,谢谢祢创造了大自然,而且谢谢祢创造了我们。"

Thank you Lord, for your wonderful creation~

匿名 说...

Wow... so enjoy! I want to join next time. Please let everybody know when you all go again. Thanks.

匿名 说...

ok

匿名 说...

泽豪:哎呀!不要拍我啦!我没有穿衣服,我害羞啦!
stanley.. is u rupanya.. i tot who write de.. haha.
yes thanks lord for his beaoutiful creation !

匿名 说...

Haha.. chez haw, joking nia, dun angry ya. he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