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

大专主日

大专主日在大家的同心服事下,完美落幕~

我们的诗班所唱的歌为---我不懂

宗锦:hoi, 我们今天唱什么歌啊?

泽豪:我不懂

宗锦:什么?你不懂meh??

泽豪: 不是啊!就是我不懂啦~

宗锦:就是你不懂而已meh?? 我也不懂哦~~

泽豪:-_-lll 更你讲liao lo.....我不懂!!!

宗锦:我知道你不懂,也不用这样生气eh??

泽豪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(暴走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庆杰:负 x 负 = 正

传道:errr...... negative times negative = positive


庆杰:负 x 正= 负

传道:xia mi?? what??

庆杰:正 x 负= 负

传道:negative?? positive? @_@

庆杰:正 x正= 正

传道:这就是博士讲师的程度~~~

p/s: 只是玩笑,传道别较真~~ ^_^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haa..very funny~